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代表社区“接访”办实事

发表日期:2017-10-20

8月15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林泰松、区人大代表林道良、何燕玲参加了此次接访选民(群众)活动。

接访现场,成龙中学温校长反映,自今年3月份开始,广州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转入天河区成龙中学处十字路口加装了违章拍摄设备,禁止车辆由南往北左转进入该校,凡进入学校车辆均需到怡新花园路口掉头方可转入,造成校车不能按时接送学生上学,同时也加大了广州大道北交通高峰期的路面拥堵压力。人大代表得知此事马上联系市、区交管部门协调,并于当天上午12点将问题解决。接访群众表示,人大代表这种为人民群众雷厉风行、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值得赞扬。

人大代表接访日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了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