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代表社区“接访”听民声

发表日期:2017-10-19

10月16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林泰松、区人大代表张凤平、曾晓东、林道良、周少波参加了此次接访选民(群众)活动。

接访现场,代表们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群众。共有5位来访群众向代表们反映了银利街沙太路至广州大道路段北环桥底连接点由于停车场、学车场等造成堵车问题、发票定额太少、企业税收过高等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纪录,就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都耐心给予政策的解释,对于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则表示会依工作程序将问题提交相关部门办理,尽快给选民满意的答复。

人大代表接访日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了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