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到侨乐小学北校区调研

发表日期:2019-05-05

4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到侨乐小学北校区跟踪督办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01号关于加强天河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议案办理工作,并在侨乐小学北校区会议室召开协调座谈会。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主任李虹、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区人大常委会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以及兴华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侨乐小学、恒峰物业管理公司、云宁居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笑娟副主任察看了天河区侨乐小学北校区及周边的安全情况,听取了学校的情况汇报,并就学校周边存在的安全问题,与街道、学校、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了研讨及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将有关办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牵头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建立部门联动机制,由街道牵头,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各相关部门、单位加快工作进度,推动校园及周边安全问题解决。

曾晓东书记表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街道将牵头抓总,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加快解决影响校园及周边安全的各类问题,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