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2

7月16日,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对兴华街道辖内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兴华街道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及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听取了兴华街道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视察了沙河涌(兴华街段),深入了解兴华街道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兴华街道水污染防治工作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一是全面推行河长制。二是切实加强河涌保洁。三是大力开展河涌范围内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四是持续开展污染源排查整治。五是广泛开展治水护水宣传活动。

代表们对兴华街道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兴华街道以高标准、严要求,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推行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一是强化管护水平,确保“长制久清”。二是完善河涌两岸环境,进一步打造好生态休闲绿道。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这项惠及长远的发展工程和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