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27

12月23日上午,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黄文峰到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参加“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加强预防性侵教育”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天河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开展未成年人预防性侵工作情况汇报暨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宣讲;与会人员观看了根据天河区检察院办理案件拍摄的公益微电影《追光》;并听取了天河区检察院与广东电视台合作排演的公益话剧介绍;活动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

黄文峰代表对天河区检察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检察开访日活动,更进一步了解了检察工作,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举措,进一步消除了司法神秘感,加强了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的了解与沟通交流,并建议检察院应根据形势的发展不断完善和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司法保护,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