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天河区人大代表接访公告

发表日期:2019-12-10

根据《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办法》的规定和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的工作安排,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定于本月13日(星期五)上午开展人大代表接访群众(选民)活动,征求群众(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上午9:30-12:00

二、接访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道人大代表伍仙桥联络点(广州大道北鸡颈坑大街30号伍仙桥社区居委会4楼)

三、接访代表:谢伟(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曾晓东(天河区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泰松(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定代表人、律师)

四、如在非接访时间需见人大代表,请向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或所在社区居委会预约。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人:郭蔼莹,电话:872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