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召开区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0-01-09

根据天河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8日下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道办事处10楼会议室召开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兴华街选民见面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吕懿华与50位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见面会由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主持。

见面会上,黄东成主任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吕懿华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推荐理由。随后,吕懿华同志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意愿。她表示,如果当选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建言献策,当好选民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多为群众解决实事和难事,不辜负选民的期望。

通过此次见面会,为人大代表候选人搭建了与选民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以便选民选出心中信任、满意的代表,同时也让群众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自己作为选民的光荣权利,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