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到兴华街道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发表日期:2020-03-30

327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范晓轩到兴华街道辖内民营企业景森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陪同。

范晓轩主任认真听取了景森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的相关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企业方面反映,受疫情影响,现企业经营面临巨大压力:一是企业租用办公场所的租金减免问题;二是税收问题,希望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减免中小企业的税收;三是银行贷款利率比较高,企业压力重。恳切希望政府帮忙度过这段难关。

范晓轩主任对企业认真、扎实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政策解释,并提出指导意见及建议。关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街道领导表示,街道复工复产组已在跟进中,前期也做了大量工作,并将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共渡难关。

调研结束后,街道给企业赠送了口罩一批,用于资助企业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