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慰问社区及困难群众

发表日期:2020-03-14

3月13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范晓轩到牛利岗、苏庄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党工委委员吴敏陪同。陈少龙副主任肯定社区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为两个社区捐赠防疫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陈少龙副主任还详细了解两个社区“三本台账”、疫情防控检查点穗康码使用、居家隔离人员和城中村返穗人员等工作情况,嘱咐社区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钢铁防线”。

随后,陈少龙副主任一行在街道领导的陪同下慰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失独老人白雪英,为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陈少龙副主任与白雪英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其赠送了慰问品,并嘱咐她要保重好身体,要对党和政府树立坚定的信心,相信我们很快会打赢新冠肺炎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