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陈少龙到兴华街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日期:2020-03-21

3月20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带队到兴华街侨源阁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范晓轩,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参与检查工作。

陈少龙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侨源阁社区居委会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指出对当前的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并为侨源阁社区捐赠口罩200个,用于社区防疫工作。


随后,陈少龙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侨源阁社区商铺,查看商铺恢复营业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并与商铺店主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商铺防疫物资采买、销售经营管理等情况,嘱咐商铺在做好生意的同时不要忘了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