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天河区人大代表接访公告

发表日期:2020-07-16

根据《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办法》的规定和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的工作安排,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定于本月15日(星期三)上午开展人大代表接访群众(选民)活动,征求群众(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09:30-11:00

二、接访地点:兴华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广州市天河区银燕路166号)

三、接访代表:黄东成(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兴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吕懿华(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财经工委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周少波(广州市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凤平(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四、如在非接访时间需见人大代表,请向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或所在社区居委会预约。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

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邓敏妍,电话:872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