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11-23

 

1118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同志,到燕岭大厦医学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少龙同志首先听取了驻点专班领导以及医学隔离点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日常管理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陈少龙同志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驻点专班组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强化举措,落严、落实、落细防控各项工作;二是酒店要继续优化人员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和场所封闭管理、日常消杀、环境卫生等工作流程,确保隔离场所人员安全,各项工作流程形成闭环,不出现任何闪失;三是要加强对集中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温情关怀,让隔离人员能够在隔离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随后,陈少龙同志一行到兴华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座谈,并对召开天河区街道人大工作现场会一事给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