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开展“两代表一委员群众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6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林泰松、张政、陈桂针,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张凤平、周舟、黄东成、周少波,区党代表李新辉,区政协委员薛耀忠,街道武装部部长罗飞雁到苏荷独立艺术园区参加“群众接访日”活动。

“两代表一委员”们首先前往苏荷独立艺术园区,实地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随后代表委员们到苏荷独立艺术园区会议室与企业家们座谈,了解企业家们对明年经济的展望以及目前经营存在的困难,并各自结合自己领域优势现场给出了意见建议。兴华街道办事处李新辉主任向各位代表委员、企业家们汇报了兴华街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舟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街道将一如既往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战”并重,努力实现“双胜双赢”。加强政策举措宣传解读,落细落实各项援企稳岗政策,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并重发展,也希望企业家们能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实现兴华街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兴华街“两代表一委员”在“群众接待日”中,将视察、接访、议事“三个结合”,取得良好的效果,受到与会企业家们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