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到兴华街道督导排水单元达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10

128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同志到兴华街道督导排水单元达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兴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陈少龙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金茂府即将移交街道的公建配套,调研了金茂府排水达标整改工作和力达广场的排水单元达标工作进展情况,并在力达广场召开排水单元达标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街道、燕塘投资公司和力达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有关情况汇报。陈少龙同志强调:一是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攻坚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排水单元达标攻坚工作,按照目标要求分步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市、区下达的任务,坚决打赢排水单元达标攻坚战;二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动员,推动共建共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陈少龙同志一行来到燕岭大厦医学隔离点查看了入住登记、人员排班等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驻点人员和医护人员近期工作等情况。陈少龙同志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守好冬季防疫防线,坚持严格执行定点酒店各项防控措施,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务必按要求落实个人防护,确保隔离人员零事故、工作人员零感染;三是要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好防寒保暖的物资和清洁消毒设施,落实好防疫工作人员的关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