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参加部门预算预先审查会

发表日期:2021-01-07

1月6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组织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黄东成、吕懿华、周少波、蔡少文、黄文峰、刘丽丽到区机关大院政协会议室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部门预算预先审查会。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的产业扶持政策资金的项目预算。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向代表们进行汇报,并对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代表们就科技成果转化、预算执行情况、工业发展政策资金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发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场进行了回应。

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预算法及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精神,增强了人大对政府全口径预决算审查和监督工作的实效,通过对部分单位及项目预算草案的专题审查,进一步规范了预算编制和执行,促进了财政预算管理水平和绩效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