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联组人大代表参加“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4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兴华街联组人大代表,办事处主任李新辉、武装部部长罗飞雁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中座谈讨论、实地视察和接访群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集中会议上,联组代表按要求认真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0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认真听取了2020年度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及银河村换届选举情况。代表们还就街道一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对2020年兴华街联组人大代表收集的社情民意、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提出建议及闭会期间提出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评议。

会后,代表们视察了对沙河涌(兴华街段)、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燕塘大院垃圾分类工作以及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期间听取了群众反映沙河涌两岸绿道75中段贯通等问题,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