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到兴华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06

1月4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道督导检查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兴华街道党工委、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天河区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陈少龙副主任首先来到燕岭大厦医学隔离点,对一线工作人员就《广东省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健康管理要点(第三版)》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认真查看及了解医疗垃圾每日清运情况和储存点整改情况。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健康管理要点“二十三条”措施,从严从实做好防疫工作闭环管理;二是要加快垃圾储存点整改落实,严禁出现医疗垃圾污染事故;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防疫培训,确保隔离人员零事故、工作人员零感染。

随后,陈少龙副主任来到兴华街道办事处了解兴华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听取街道现阶段“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他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旨在选出组织认可、群众公认、德才兼备的基层干部,对加强基层干部配备,提高基层队伍战斗力具有重大作用,要确保换届选举公平、透明、公正,让选举在阳光下进行,赢得群众支持,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