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带队到兴华街开展2021年春节前检查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3

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带队到兴华街开展2021年春节前检查慰问活动。街党工委书记周舟、办事处主任李新辉、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等街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燕塘农贸市场、中国石化(沙太加油站)以及燕岭大厦隔离酒店进行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分别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节前工作情况的汇报。陈少龙同志强调,兴华街在节前要加大力度深入排查各重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有机结合起来,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平安过节。

随后,检查组到军休所慰问退休老党员李凤琴一家,陈少龙同志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家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检查组一行在燕岭大厦巡查督导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到军休所慰问退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