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天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带队到兴华街向代表委员通报2020年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21-03-08

2月25日下午,天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李植带队到兴华街向联组区人大代表通报区人民法院2020年以来工作情况,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黄东成、黄文峰、吴家政以及区政协委员薛耀忠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副院长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司法为民、加强接受监督和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精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向代表们征求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法院在执法办案、改革创新、司法便民、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举措有力、成效明显,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重点关注并大力支持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