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听取社情民意 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

发表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将接访与深入调研相结合开展“人大代表接访群众”活动。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周舟、吕懿华、黄东成参加了活动。

三位代表在街道办事处11楼会议室与环卫站工作人员座谈,听取了他们反映关于环卫工人(非广州市户籍)子女入学难问题,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http://cms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碧道建设工作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和《关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代表们先后到沙河涌(兴华段)实地查看河道日常保洁、河岸绿化美化等情况;到青干院调研无物业管理小区工作,全面了解小区绿化、卫生保洁、社区文化、收费标准、安保设施配备等基本情况;到七十五中学(燕塘校区)了解学校发展概况和新疆内高班管理的整体情况

http://cms

代表们实地调研沙河涌(兴华段)http://cms到青干院了解无物管小区工作情况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人大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的优势,丰富了代表活动的内涵,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增强了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为推进兴华街道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http://cms

到七十五中学(燕塘校区)调研新疆内高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