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31

825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同志到兴华街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街党工委书记周舟同志、办事处主任李新辉同志、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同志以及各居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http://cms

会议由周舟同志主持。会上,黄东成同志汇报了兴华街人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开展以及现阶段选民登记的相关情况,各居委会主任报告了在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陈少龙同志对我街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兴华街要认真吸取近期市里通报的不规范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法定时间节点,扎实做好选举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提前掌握选区内不稳定因素,提前做好分析研判、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坚持抓早抓小、早发现、早解决,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合法有序进行;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及时做好宣传归档工作;四是加强各选区换届工作人员的培训,使其熟悉把握各阶段各时间节点的工作,推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