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8-20

为依法有序、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8月16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兴华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培训会,街道人大选举工作办公室成员、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http://cms

培训紧紧围绕市委、区委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就如何科学合理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程序、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有关代表选举工作各阶段的法律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讲解。全体人员联系实际对换届选举有关重点工作、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如何做好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http://cms

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依法办事的规矩意识,强化了换届选举工作实务,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