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二级巡视员陈少龙到兴华街调研人大换届选举、综治维稳、环保督察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08

97上午,区二级巡视员陈少龙同志到兴华街调研人大换届选举、综治维稳、环保督察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街党工委书记周舟同志、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同志陪同。

陈少龙同志首先在街道11楼会议室座谈,了解人大换届选举、综治维稳、环保督察等相关工作情况要求一是街选举办在公布选民名单后,要继续做好补登等工作;二是街道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继续排查目前风险点,消除各种隐患;三是相关部门对环保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真改,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

http://cms

随后,陈少龙同志来到河水社区,逐一对各卡口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居家观察、居家隔离人员相关措施落实情况。陈少龙同志强调,卡口守点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的第一道关口,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死守、严管严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兴华街以及居委会要全力做好被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扎实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