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天河区兴华街第一选区、第三选区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1-09-26

916日上午,兴华街第一选区、第三选区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陈少龙、周舟、熊永光、李鸿、王玫、喻冬友等八名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议分别由办事处主任李新辉、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主持,兴华街人大工委主任以及60名选民参加了会议。

http://cms

http://cms

会上,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达了当选代表后的工作设想。随后,与会选民就代表履职方面进行了提问,正式代表候选人逐一作了回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提问结束后,主持人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代表候选人当选后能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积极反应基层人员的呼声,同时要求与会选民将见面活动情况尽快传达下去,动员、引导广大选民在923日选举日当天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神圣一票,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http://cms

http://cms

通过今天的选民见面会,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对话搭建了平台,使选民进一步了解了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和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举行选民投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