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开展“疫苗接种大家谈”议事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29

11月25日下午,根据《关于对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监督方案》要求,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建武社区联络点开展“疫苗接种大家谈”议事活动。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兴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飞雁,天河区人大代表李鸿、喻冬友、黄广明,兴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维春及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cms

活动中,兴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飞雁汇报了我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呼吁符合资格的居民群众尽快接种第三针。兴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维春就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注意事项、疫苗来源等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释疑解惑。代表们介绍了所在单位的接种情况,并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向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疫苗,并指出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主动参与、带领和影响所在单位及选区选民全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增强居民群众对疫苗的信心和接种意愿,更要充分发挥监督建议作用,建言献策,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http://cms

通过此次近距离交流,充分听取代表、居民群众、专家学者的意见,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让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群众吃下“定心丸”,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疫苗接种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