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到兴华街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来我街督导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办事处主任李新辉、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办事处副主任罗飞雁、区人大代表刘德伟、黄广明参加调研活动。

http://cms

在街11楼会议室,蓝小环主任一行听取了我街关于疫苗接种数量、推进措施、完成任务数和应急处置措施、目前存在困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我街疫苗接种工作中“到市场找人”、增设接种点等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蓝主任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确保接种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二是要建立健全疫苗接种台账,尤其是60岁以上、3-11岁的台账,在建立台账过程中同时分析未接种人群的原因,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做到应接尽接;三是人大街道工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