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助力疫苗接种,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1-12-03

为保障辖内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辖内居民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科学认识,消除部分居民对接种疫苗的疑惑,12月2日上午,燕塘社区在社工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暨新冠疫苗接种大家谈”活动,区人大代表周舟、黄东成、李鸿、梁艳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喜桐以及燕塘卫生所聂主任以及30多名60岁以上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cms

燕塘社区居委会主任房韵莉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流程和相关要求,燕塘卫生所聂主任向居民普及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知识,主要从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疫苗接种途径、接种前后注意事项、接种后如出现不良反应如何及时就医等多个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几位区人大代表分享了自己疫苗接种的经历以及所在单位接种疫苗的情况。代表们向居民群众发出呼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大事,大家要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最后在现场的答疑环节,不少长者踊跃提出自己存在的疑问和困惑,专家一一耐心做出解答,消除大家对疫苗接种的疑虑,提高居民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http://cms

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也提高了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接种意愿。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