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助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03

12月1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鳌鱼岗社区居委会举办“新冠肺炎健康培训讲座暨疫苗接种大家谈”议事活动,区人大代表张凯、刘德伟、王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喜桐带联系组成员以及疫苗专家走进社区,为群众答疑解惑。

http://cms

在活动上,疫苗接种专家毛医生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接种人群要求和接种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随后,居民纷纷举手提问。“打了疫苗加强针对变异病毒会起到抵抗作用吗”“加强针可以保持多久”“备孕、哺乳期期间是否可以接种”“打完流感疫苗后多久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等等问题,对此,疫苗接种专家一一作出回复,建议他们主动接种、尽快接种。最后陈喜桐副主任向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疫苗。同时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当好疫苗接种的“践行员、宣传员、监督员”,切实用自己的行动担起职责和使命,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意愿和接种覆盖率贡献人大力量。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