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积极助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日期:2021-12-06

12月3日下午,兴华社区在兴华村公园开展“兴华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健康讲座”。天河区人大代表、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天河区人大代表、建武社区居委会主任黄广明,兴华街道城管办负责人,疫苗接种专家,兴华社区居委会主任及未接种疫苗的居民群众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cms

活动现场,兴华社区居委会主任林金梅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意义、方式以及注意事项。两位人大代表及疫苗接种专家热情地向居民群众讲解疫苗接种知识,加强了居民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的了解,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给予解答,并向居民群众表示,可安排车辆接送大家到疫苗接种点接种,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排忧解困。

http://cms

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更加了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知识,充分的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理性看待疫苗接种工作,消除居民群众疑虑,从行动上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接种疫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