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走访区重点企业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2-03-31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一行走访区重点企业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http://cms

http://cms

李笑娟副主任对企业长期扎根天河,为天河经济发展做出的长足贡献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把握产业发展新趋势,持续做大做强做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李笑娟要求属地街道和区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关注企业发展,主动对接相关扶企惠企政策,为企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http://cms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吕懿华、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舟、区科工信局副局长曾雷,兴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飞雁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