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31

3月29日下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社工服务站召开人大街道工委会议,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委员黄广明、刘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主持。

http://cms

会上,黄东成主任为两位新任工委委员颁发了任命书,他指出,工委委员是人大监督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委员们把牢政治方向,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专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和责任担当,为百姓谋福利,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人大街道工委的工作献力献策,配合和协助人大街道工委开展好工作,不断提升人大街道工委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http://cms

http://cms

会议总结了人大街道工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人大街道工委下一阶段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做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二是做好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工作;三是强化阵地建设工作;四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实效,用心用情用力把人大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