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

发表日期:2022-06-16

6月15日下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兴华街道人大代表燕塘社区联络站开展6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天河区人大代表陈少龙、黄东成、李鸿、刘树兵、陈伟聪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cms

活动中,来访群众主要提出了关于常态化核酸检测点的硬件建设需要提升、对辖内电动车充电点的设置和停放等意见及旧楼加装电梯、车辆乱停乱放、保健品店违规经营骗钱等民生问题。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逐项记录,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并向来访群众表示会及时将相关问题转相关部门进行办理,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及时做好回复工作,力争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

http://cms

本次活动共接待了5名来访群众,收集意见建议5条。通过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密切了人大代表同选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深入了解群众意愿,积极反映群众心声,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汇民智、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