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泽润检查代表联络站工作台账及工会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09

6月7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林惠娜、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等到所联系的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满意度评价工作及检查工会工作。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等陪同。

http://cms

石泽润副主任一行对照《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绩效评价办法(试行)》,仔细查看了代表接待选民群众、跟踪督办议案建议、街道工委会议记录、代表名册等日常工作台帐,认真检查及了解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台账的活动公告、工作台账、相关部门的函件、办理结果、活动照片、宣传报道等资料的闭环管理工作,逐项对照评分。对我街积极探索将办理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给代表和来访群众,进一步形成闭环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http://cms

随后,石泽润副主任听取了工会“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建设、工会组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管好、用好“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和加快工会组建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