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7-18

7月15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区人大代表陈少龙、周舟、张凯、熊永光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cms

接待活动中,群众畅所欲言,就电线杆断裂、车辆乱停放、老旧小区没有燃气管道等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客观真实反映了群众的现实关切和需求。代表们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深入了解民情、民意,为群众解疑答难,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5名,收集选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共5条。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办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尽力推动问题解决。

http://cms

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的开展,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察民情、知民意搭建了服务平台,也为群众反馈问题、发表意愿创造了便利渠道,使人大代表能够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维护群众利益方面的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