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参加天河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2-07-28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7月26日,人大兴华街道工委组织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在兴华街道办事处5楼多功能会议室兴华街道分会场参加天河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http://cms

http://cms

培训班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在主会场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粤港澳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紧跟作“互联网背景下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创新”专题讲座;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兼职副主席、省政协委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郭跃文作“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续写新辉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原巡视员李伯钧在京远程授课作“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履职”。培训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人大如何履职、互联网+人大代表履职创新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

http://cms

此次培训为期1天,代表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培训结束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巩固培训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履职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