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泽润带队走访调研人大代表企业助企纾困

发表日期:2022-08-24

8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带队到兴华街道走访调研区人大代表所属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http://cms

http://cms

石泽润一行先后到区人大代表王玫所在的企业广州壬安升富投资有限公司、区人大代表刘树兵所在的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走访,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所在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等;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和扶持的诉求等信息;了解国家、省、市、区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两家企业主要反映了新冠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企业普遍面临比较大的租金、工资、税费等综合成本压力,期待政府加大减税降费、简政放权、降低融资成本等改革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http://cms

石泽润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为天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区人大会及时将收集到的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处理,发挥好人大制度优势,协调推动解决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提振企业信心,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林惠娜,兴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事处主任黄东成,副主任罗飞雁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