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到兴华街调研口袋公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27

9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来兴华街调研口袋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代表周舟、熊永光、街办事处主任黄东成、综合执法办主任占小衡、区住建园林局局长陈志宏参加调研活动。

http://cms

蓝小环主任一行首先到兴华宪法广场实地走访,了解“宪法广场”和“法治长廊”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管理情况,并对宪法广场的建设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到沙太南路66号青年干部学院门口闲置地,调研口袋公园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该地块的设计方案和周边环境、设计理念,查看景观空间布局等,并就该项目具体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蓝小环主任指出,口袋公园是居民家门口休憩、娱乐和运动的重要场所,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速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