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新塘街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营造人大换届选举的良好氛围

发表日期:2016-08-30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830141343817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830185134648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830185134477002


  为了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新塘街努力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选举工作的始终,做到广宣传、全发动,使辖区的广大选民明确自己的权力和义务,为顺利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一是着力抓好培训工作。为了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依法有序进行,新塘街选举办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新塘街七个选区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这次人大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原则、要求、程序、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注意事项,特别是几个法定时间等。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新塘街根据《新塘街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内容,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宣传,提高宣传的效果,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深入人心,下派各选区《致选民的公开信》(海报版)120份、《选民须知》400份、宣传海报540份在各选区、各社区居委会的主要宣传栏张贴,宣传横幅20条辖内的主干道张挂;《致选民公开信》2600份派发辖区内每一户居民,中小型企业;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海报、致选民公开信等宣传材料,大张旗鼓地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法律程序和政策规定,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营造一个换届选举的良好氛围。

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  余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