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新塘街召开天河区第九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6-08-19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819174304440001


  8月19日上午,新塘街召开第九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新塘街主要领导,7个选区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由区人大新塘街工委副主任郭振武主持,郭主任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人大换届选举文件精神,简要说明了新塘街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提出了“把好三关,十个注意事项”的要求,强调各选区要认真研读重点注意事项,加强各选区内部及各选区之间领导与工作人员的联系,做到有疑必问、有问必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会上新塘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许文进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在坚持三个原则基础上提高思想重视,党组织一把手负起责任来,搭建工作班子,做好人员分工;第二,各选区精心组织,根据选区选民特点有针对性地高效地依时依法完成工作;第三,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的监督,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特别学校选区要警惕境内外敌对势力干扰破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塘街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全面启动。目前,各选区选民登记和宣传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热度逐步升温。

新塘街 黄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