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区人大新塘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8-2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823115541902001


  8月23日上午,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年中视察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本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年中视察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和视察两种形式进行,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副主任郭振武主持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审阅了“一府两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就各项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总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2016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着,代表们听取了新塘街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我街工作落实到位。代表们对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通过的各项决议的落实情况,所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目前办理落实情况十分满意。
  最后,本联组代表听取了新塘街选举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纷纷表示全力配合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我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  余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