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林玲到新塘街督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6-09-08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908171757693001

  9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林玲带领区选举办督察组深入我街,就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我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许文进、办事处主任李清华、人大工委副主任郭振武陪同。
  林玲主任一行深入选区就我街换届选举的宣传及选民公告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认真询问了我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林玲书记对我街换届选举已落实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接下来的选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选区选民复查核对工作,对发现重登、错登、漏登的应予以及时纠正、公布;第二,认真把握好代表推荐关,切实做好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考察审查工作,把好代表审查关;第三,精心组织,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各阶段、环节依时有序推进。

  我街党工委书记许文进表示,我街将认真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把好代表候选人审查关,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新塘街 黄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