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新塘街全面开展区九届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资格考察审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6-09-08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908172543990001

  为确保我街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区组织下发的考察审查工作指引,我街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资格考察审查工作。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文进、办事处主任李清华作为本次考察审查工作的总指挥,针对7个选区成立7个考察组,其中每个考察组挂点一名处级领导,深入相应选区对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进行考察。
  本次考察工作集中在9月2日至6日进行,在召开专题民主测评会后,针对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的德才表现、工作实绩、遵纪守法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谈话并形成考察材料,同时重点在公安、计生系统进行了审验,真正把好代表审查关,确保把群众公认的代表选出来。

  截止7日下午,我街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22名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作为我街人大代表建议人选。

新塘街 黄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