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区人大新塘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10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210152256520001

  2月9日上午,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本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开展2月上旬的例会前视察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和视察两种形式进行,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主任许文进主持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审阅了“一府两院” 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新塘街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就各项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总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听取了新塘街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我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对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通过的各项决议的落实情况,所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目前办理落实情况感到满意。
  最后,本联组代表结合新塘街道实际情况,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掌握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并初步形成议案,为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提前做好准备,为反映群众意见、维护群众利益作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  余培辉、黎巧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