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关于区人大代表接访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7-08-07

  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度代表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穗天常办〔2013〕4号)和新塘街人大工委的工作安排,从2014年1月起,每个月15日(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则顺延)为新塘地区的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日,请辖内单位、企业、居民踊跃参加。现将2017年8月接访活动通知如下:
  一、接访时间: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二、接访地点:迎宾社区居委会(天河区大观路新泰街D栋1楼)
  三、接访代表:李  忠(广州市国营新塘农工商联合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
  四、工作人员:黎巧升 82357311
  五、说明:如遇特殊情况调整接访时间或地点的,以当月公告的时间为准。如在非接访时间需见人大代表,请向所在社区居委会预约。
  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加!
                                   

区人大新塘街道工委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