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新塘街

人大新塘工委黄伟平主任“双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退役老兵

发表日期:2017-09-2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22114804110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22114804655002


  “双节”将至,为关爱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退役老兵,9月21日,人大新塘街道工委黄伟平主任在当地社区居委人员、村改制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退役老兵。
  工委领导同志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残疾人、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和生活情况,并细心地询问还有些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忙解决。
  此次慰问得到了街道办的大力支持,提供了丰厚的慰问品有大米、食用油、月饼。树立了一个良好的亲民爱民的政府形象,有效地维护好了本区域的安定团结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