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参加市人大《羊城论坛》节目录制

发表日期:2015-05-26

 

  5月24日上午,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辖内区人大代表、社区居民参与由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政论性电视公开论坛——《羊城论坛》第176期“城市环境卫生大家谈”节目录制活动。

  “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既是美好生活的保障也是城市的竞争力。广州作为超大型城市,人口总量超过1600万,城市管理工作艰巨复杂多变,面临巨大的挑战。城市环境管理存在不少盲区和死角,城中村卫生脏乱差现象尤为突出,为此,政府在发挥城市管理主导作用的同时,还需社会和市民积极参与、配合和协助。

  在现场讨论环节中,举手提问群众非常踊跃,围绕着当今广州市城市环境卫生印象、如何提升城市洁净水平、适当提高环卫工人工资待遇等等一系列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提议。(人大冼村街道工委 李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