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工委组织开展2016年人大代表联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总结

发表日期:2016-01-07

图片1

图片2

1月5日上午,我街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组织我街人大联组代表集体对花城广场周边以及兴国路与兴盛路的空中连廊有关管理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视察调研,并且对前不久广州市交委在平云路与潭村路新设公交站点的499路珠江新城循环线进行现场视察。冼村街人大代表联组、街道领导班子、人大街道工委人员、街道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冼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联组人大代表对冼村街辖内花城广场冼村路段(合景领峰W酒店与保利威座)空中连廊有关管理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视察,包括环境卫生、指示标识设置、进出口通道设计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对该路段连廊的使用情况代表们都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紧随着对前不久广州市交委在平云路与潭村路新设公交站点的499路珠江新城循环线进行现场视察,较好地为附近住户居民、上班一族解决最后一公里公交接驳的问题,为此该499线路增设站点得到居民们的赞扬与支持。

实地视察完毕后,人大工委副主任钟闻天主持联组代表座谈会,代表们审阅“一府两院”2015年工作情况报告,提出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街道负责人所作的街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冼村街派出所半年工作情况、冼村街人大工委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仔细倾听并提出个人的意见看法,对本联组代表在区八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议案进行检查监督。座谈中各位代表、嘉宾对冼村街辖内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天河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李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