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等调研冼村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6-08-08

图片1

8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林玲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和区人大联络工委黄焕葆主任一行走访调研我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我街党工委书记郑桂金、人大工委副主任钟闻天陪同调研。

我街郑桂金书记向林玲主任等领导汇报我街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做好成立街道选举办公室和摸查辖内户籍人口便于选民登记工作等一系列前期统筹。

林玲主任提出以下工作要求:1、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每个单位要认真切实做好每项相关工作;2、做好现阶段的准备工作;3、在换届选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反映,共同努力取得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人大工委李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