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冼村街举行2016年街人大代表联组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8-25

图片7

8月25日上午,冼村街在街道会议室举行2016年街人大代表联组年中视察活动。区八届人大代表、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冼村街道工委主任郑桂金、街党工委委员、人大冼村街道工委副主任钟闻天、街党工委委员、冼村街派出所所长樊志谦、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佩芳、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健、区八届冼村街联组人大代表李政东、黄珏玲、廖仲仪、黄山、孙文武、冼村实业有限公司副书记、董事卢洪发及各社区居委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关于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区人大代表审阅稿)》和《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区人大代表审阅稿)》。

随后,黄佩芳主任就冼村街上半年工作情况向街人大代表联组进行汇报,樊志谦所长汇报辖内近期治安工作成果,郑桂金书记通报冼村街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钟闻天主任就现届人大冼村街道工委所做工作进行简要回顾。

最后郑桂金书记作讲话,他表示,现阶段冼村街虽面临压力,但仍要继续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做好街经济、环境、治安、民生等中心工作,争做区排头兵,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联组各位代表继续指导支持冼村街第九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共同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