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冼村街人大工委积极开展联组代表履职报告会 畅通代表群众联系沟通平台,致力搭建连心桥

发表日期:2017-12-05

图片1

图片2

为进一步增强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在区人大常委会和冼村街党工委的支持与指导下,2017年12月4日下午,我街工委顺利开展黄健龙代表履职报告会,积极发动组织金城社区辖内公司企业、小区居民约50名选民代表参加,取得良好的效果,拓宽代表履职渠道,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致力搭建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

会上,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黄健龙代表向在座选民作履职报告,报告涵括黄健龙代表当任至今个人参加人民代表大会情况、日常联系接待选民群众,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的情况以及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街道工委组织的学习培训、视察调研和代表联组活动的情况等。现场在座选民认真听取报告及给予充分肯定与支持,紧跟着多位选民代表围绕黄代表在日后如何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方面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提问,黄健龙代表详细回答问题。

随后,向选民代表发放《区人大代表向选民履职报告评议表》,现场发放50份评议表,收回汇总结果显示满意率98%,有部份选民代表写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黄健龙代表通过代表平台能够更好地帮辖内选民群众解决民生问题。(区人大冼村街道 李燕华摄影报道)